杨晓宇——2012级兽医医药1班优秀毕业生
日期: 2021-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我叫杨晓宇,毕业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食品与药品科技系12级兽医医药1班,在校期间担任院学生会副主席,系学生会主席,班级生活委员等职务。在校期间工作认真负责,认真圆满完成学院、系部和班级等相关工作。学习上踏实努力,2013学年度被评为国家奖学金;2015年,通过专升本考试,被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录取,本科阶段,依然严格要求自己,厚德敏行,允智允能,成绩连续两年排名班级第一,被评为青岛农业大学海都学院优秀毕业生;2017年考取为四川农业大学硕士研究生,师从徐志文教授,研究方向为动物疫病病原分子生物学及疫苗研制,在研究生期间,潜心科研,发表核心文章两篇,获得四川农业大学一等学业奖学金,被评为2019年四川农业大学优秀研究生。

 “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一路走来,发现离开了实践,便寸步难行。首先要充分利用大学的时光充实自己,负责任、有担当。同时应培养自身统筹规划的能力和目光长远的大局意识。其次要心怀感恩,对母校以及求学求职路上帮助过我的老师同学充满感激。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是我梦想萌芽的地方,这里有启迪我思想的人生导师和一群真性情的朋友,我脑海中时常会浮现与同学们并肩战斗的画面。所以我也希望广大师弟师妹能珍惜当下的感情,这些将成为大家未来动力的源泉和真心的回归。我非常感谢在牧校度过的这段美好而又充实的大学时光,感谢学校提供给我实践的平台和成长的机会,正是这些实实在在的历练,才让我在之后的人生道路中走得更稳,内心更加强大。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