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红彬——2012级兽医医药专业优秀毕业生
日期: 2021-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FA9E


 于红彬,2012级兽医医药专业,系学生会副主席,市级优秀毕业生,15年1月-12月从事饲料销售工作,2016年初自主创业成立山东元牧教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2019年创办潍坊高新区惟本教育培训有限公司,现任两家公司总经理。

 公司致力于服务畜牧行业,主要开展执业兽医、专升本培训、畜牧企业技术服务等业务,公司共有讲师22名(硕士以上学历),四年来累计培养4818名执业兽医师,帮助牧院385名学弟学妹升入本科院校;元牧与全国200多家畜牧企业达成战略合作,为畜牧企业提供技术服务,同时为牧院学弟学妹免费推荐寒暑假实习、毕业工作岗位。

 19年底元牧教育公司制定执业兽医师培养计划,加大对机构老师的培养,完善学习资料和附加服务的投入,力争每年让2000名兽医工作者顺利拿到执业兽医师资格证,成为一名“有身份”的兽医;惟本教育20年会邀请更多名师加盟授课,丰富教学书籍等资料,根据学生基础分班教学,为每位升本学生量身制定培养计划,努力让更大大专生升入本科院校。

 20多岁的时候,是一个人最好的年华,大学期间精力旺盛,时间充裕,更没有太多负担,学弟学妹可以好好学习专业知识,发展自己的兴趣爱好,希望学弟学妹在校期间提前做好规划,想升本就做好学习计划,想在毕业时有份好工作或者计划自助创业的同学就要利用好周末和寒暑假时间多做兼职,进入企业锻炼自己,积累工作经验,让毕业时少走弯路。

最后感谢母校的培养,祝愿母校学子满天下,一代更比一代强!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