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翔宇——2009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优秀毕业生
日期: 2021-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李翔宇,男,出生于1989年8月,山东济南人,于2009—2012年就读于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2009级生物制药技术专业。

 现任山东美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从学校毕业后不久,我应聘到济南一家做饲料添加剂贸易的公司做销售员,在公司工作近两年,踏实认真,刻苦好学,不断积累工作经验和人生感悟。2014年11月,彼时25岁的我创办了山东美宏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公司集研发、生产和销售饲料添加剂于一体,为实现人生理想而迈出了创业的第一步,通过公司整个团队的努力,公司迅速成长,在行业中已拥有一定影响及知名度。目标争创一流饲料添加剂企业,服务于更多的饲料生产企业及大型规模养殖场。公司目前为中国饲料工业协会会员单位,中国腐植酸工业协会会员单位,山东省饲料协会会员单位,济南市饲料协会理事单位。与新希望六和集团,山东亚太中慧集团,广东海大集团,山东和美集团,江苏益客集团,福建圣农集团等国内多家大型饲料集团均建立合作关系。公司年销售额约3000万。

 回忆创业体会时,我认为:母校作为畜牧业专业学校,当时老师教授的知识大多能够在日后工作中用到,这一点非常重要,并且母校创业的精深也渗透在我的血液中,母校的明星校友事迹也深深地激励着我、鼓励着我。毕业十年,时光虽已流逝,但母校创业教育教给我的能力,却成为我后来创业的法宝。回顾创业历程,我想说:在创业者眼里,没有什么不可能的事情,只有一些亟待解决的问题。最重要的不是发现机会,而是尽己所能去创造机会。当然了,一切的前提,要先提高自身的各种素质,机会是留给有准备的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人生梦想开始的地方。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