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开展“明星校友进课堂”活动
日期: 2020-11-1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加强大学生职业生涯规划教育与就业指导,1112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开展“明星校友进课堂”活动,邀请我校2005届优秀毕业生、潍坊市康达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炳权为学生作报告。最后由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孙新堂作总结性发言。

 

 孙炳权董事长以《从企业用人角度浅论学生时期如何成长》为主题,结合自己亲身经历,向同学们讲述了面对企业对人才的需求时,在校大学生如何有效提升自己的知识、技能和素养水平,从而成为一名有发展潜力的优秀毕业生。报告会,气氛热烈,高效互动,让同学们受益匪浅,对未来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发展目标更加明晰。

 孙炳权,20057月毕业于我校畜牧兽医专业,在学校期间担任班长,级部学生会主席。曾荣获“省级优秀学生干部”,毕业后被评为“山东牧院首届百名创业明星校友”。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