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心语心说,让爱传递”心理情景剧比赛
日期: 2023-05-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25日是全国大学生心理健康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于图书馆报告厅举办“心语心说,让爱传递”心理情景剧比赛,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孙新堂、副书记李华出席本次比赛。

比赛在热情洋溢的开场舞中拉开帷幕,为活跃现场气氛,本次比赛特别设置歌舞、器乐等表演穿插其中。同学们围绕“心语心说,让爱传递”这一主题,通过精彩用心的表演,传达出每个故事的深刻涵义。本次比赛各参赛队伍的剧本都十分贴近大学校园生活,讲述了校园暴力、校园贷、家庭变故、人际交往困难等部分大学生所面临的心理冲突和困境,以及解决这些问题的办法,为同学们在今后处理此类问题中提供了正确解决思路,在“看他人故事”中促“自我成长”。最终,《风,可以穿过荆棘》、《网贷风云》、《玥玡圆》获得前三名,李华副书记为获奖队伍颁发证书。

通过本次比赛,同学们受到了很大的触动,他们表示今后在遇到心理问题后将不再迷茫,而是会积极应对,必要时会寻求家长、老师和同学们的帮助,也会主动关心身边的同学,提升心理健康素养,以更加积极的态度面对大学生活。

 

微信图片_20230529101255

微信图片_20230529095817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