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组织学生观看“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
日期: 2021-09-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9月27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组织全院学生在线观看 “石榴籽一家亲”主题团课。

 本次团课通过“我们共同的家园”“我们共同的历史”“我们共同的文化”“我们共同的梦想”四个篇章,展现了民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繁荣发展的重要性,引导学生准确掌握党的民族理论与民族政策,牢固树立正确的民族观和国家观,筑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用青春和汗水谱写民族团结进步的新篇章。

 通过此次团课,学生们意识到只有各民族都像“石榴籽”一样,紧紧团结在一起,才能促进中华民族的不断发展,才能让民族复兴战略更加凝心聚力。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