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事迹入选《山东省学生资助育人成果集》
日期: 2021-08-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近日,我院2018级食品加工技术专本贯通班学生谢雨腾事迹入选《山东省学生资助育人成果集》。



 在校期间,谢雨腾受国家资助政策激励,勤奋学习,积极进取,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深受师生好评。曾担任文艺团团长、义工协会会长、创新创业部部长,荣获国家励志奖学金、省政府奖学金,第六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国赛银奖,第十二届“挑战杯”省赛银奖,省级优秀毕业生等奖项。

 该成果集由山东省教育厅从2018年以来国家和省政府奖学金获奖学生以及在自强励志、爱心传递等方面表现优秀的各学段学生中,选取了100名优秀学子,将他们的事迹编辑成册,集中展示学生资助育人成果。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