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学校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中获优秀组织奖
日期: 2021-03-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1日下午,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举办了首届大学生安全知识竞赛,此次竞赛以“维护国家安全,你我共同承担”为主题,旨在全面考查大学生在国家安全与信息安全、校园安全、法制教育、心理健康、物品保管与防诈骗、消防和用电安全、交通安全、急症处置与紧急自救、防灾减灾、食品药品安全等方面的知识,增强学生安全意识。

 王瑶、韩枚伶、金海燕等七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经过笔试与演讲两个环节,最终我院获得优秀组织奖,金海燕同学入选山东省赛集训队。

 

通过此次安全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提高了学生的安全意识,巩固了学生的安全知识,为平安校园的建设添砖加瓦。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