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享受志愿服务的阳光”——“萤火虫”’服务队“雷锋月”活动
日期: 2021-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弘扬雷锋精神,传播志愿服务理念,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萤火虫”服务队于三月二十二日举行了校园树林卫生清除活动。


 图书馆后的小树林会因为风吹和人为原因散落许多垃圾 。二十二日下午,志愿者们在一号男生宿舍楼集合,根据职责分工在各自的卫生区域打扫卫生,或是捡起沉积的落叶,或是捡起林间小道上的垃圾,或是拿起工具盛装……志愿者们认真清理垃圾的良好精神面貌使这春天更加温暖。临近傍晚,整个树林焕然一新,志愿者们一下午的活动结束。


 通过本次志愿活动,不仅使校园的环境变得更加整洁,也让志愿者们从实践中体会了雷锋精神,大家纷纷表示在以后日常的生活当中继续发扬雷锋精神,使其成为生活的一部分,使其精神成为一份良好的品格。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