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日期: 2021-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讴歌中华民族实现伟大复兴的百年奋斗历程,颂扬中国共产党的丰功伟绩,我院于3月24日举办“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

16DAA

 参赛选手结合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以及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用一段段铿锵有力、饱含深情的演讲表达了他们对党的忠诚热爱。


 通过此次演讲比赛的举办,让学生对中国共产党领导全国各族人民进行革命、建设和改革的艰苦奋斗历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激发了他们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热情,更激励着他们努力学习、奋勇拼搏,传承红色基因和优良的革命传统。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