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代表队在校“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中喜获佳绩
日期: 2021-04-08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6日下午,由学校团委发起的“青春心向党”主题演讲比赛在图书馆报告厅隆重举行,活动旨在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伟大成就,继承和发扬党的优良革命传统,充分展现当代大学生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的深厚情怀。王瑶、高建强、魏千惠三名同学代表我院参加比赛,并以他们突出的演讲能力和对党真挚的感情分别斩获二等奖、三等奖和优秀奖。

 此次比赛抒发了学生对党对祖国对社会主义的热爱,现场气氛热烈,选手们真诚深情的演讲感染着每一位听众,师生们在感动中进一步坚定了理想信念,铸牢了信仰根基。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