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举办“趣味运动会”
日期: 2021-04-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丰富学生课余生活,增强身体素质,强化集体观念,培养团队协作能力。我院于413日举办“趣味运动会”。韩文鹏老师在运动会开幕式上致辞,强调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并预祝此次“趣味运动会”取得圆满成功。

 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设置 旋风跑争分夺秒瞎子背瘸子气球传纸杯趣味运球五个比赛项目,内容丰富有趣,现场气氛热烈。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锻炼了学生的意志,同时也增进了同学之间的感情,增强了学生的集体荣誉感,更丰富了学生的校园生活。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