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材料上传操作流程
日期: 2022-01-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2届毕业生就业签约材料上传操作流程

 

 

1.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 http://gxbys.hrss.shandong.gov.cn/或关注山东大学生就业公众号登录。

 

2. 选择学生登录

 

 

 

 

 

3.选择2019届及之后

4.输入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注册账户信息,登录

 

5.根据个人就业情况选择相应栏目登记

1)签约中心

网上签约:具备网上签约资格(1、系统注册审核通过;2、正常经营)的用人单位登录山东高校毕业生就业信息网,查询拟录用毕业生,向其发送签约邀请。符合签约条件的毕业生收到签约邀请,毕业生有效期内同意应约,则网上生成电子协议书。信息审核入库。

用人单位登录网址http://gxbys.hrss.shandong.gov.cn/platform/service/user/index

 

    

线上签约

 

线下签约

2)其他去向登记

 选择就业去向(根据个人实际情况选择相关栏目登记)

以录入劳动合同为例,带红色*的条目必须填写,同时严格按要求上传证明材料

填写、上传完成后,保存并提交审核

6.注意事项;

1)劳动合同的截止日期必须是在202311日以后,否则视为无效。劳动合同盖章必须为单位公章或人力资源专用章、劳动合同专用章。

2)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签订劳动合同,劳动合同应当具备以下条款(9项):用人单位的名称、住所和法定代表人或者主要负责人;劳动者的姓名、住址和居民身份证或者其他有效身份证件号码;劳动合同期限;工作内容和工作地点;工作时间和休息休假;劳动报酬;社会保险;劳动保护、劳动条件和职业危害防护;法律、法规规定应当纳入劳动合同的其他事项。

3)其他就业去向,应上传相应的佐证材料,如应征入伍的应提供入伍通知书等。

ee563571e7bce71d69218f9a6696f4e

7、学生未就业

则需要选择毕业去向,可选择待就业、不就业拟升学和其他暂不就业三种,根据实际情况选择其一进行确认。

8、学生就业方案确认手机端确认的操作流程:

学生可通过网站首页右上角,扫描二维码,关注公众号“山东大学生就业”,登录手机端绑定账号进行就业方案的确认。关注后我们点击菜单栏“就业服务”选择“学生登录”。

进入登录的界面,登录个人账户。选择“就业方案确认”栏目,点击“确认”

如果就业方案有误,需要点击“错误”,就业方案中的就业信息、派遣信息及档案信息有不准确的内容需要具体说明,在输入框中填写错误和正确的内容,点击确认,之后反馈给院系负责就业的老师进行信息核实修改。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