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2022年 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公告
日期: 2022-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为积极应对当前疫情形势对就业招聘工作带来的不利影响,全力做好2022年高校毕业生就业服务工作,促进高校毕业生实现更高质量和更加充分就业,吸引高校毕业生留潍回潍来潍就业,根据潍坊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关于开展“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2022年高校毕业生春季网络招聘活动的通知》要求,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活动时间

2022 3 30 日至 5 31

二、活动主题

聚人才·创潍来

三、服务对象

2022 届普通高校毕业生、 2021 届离校未就业毕业生及残疾人毕业生等重点就业群体。

四、活动内容

本次招聘活动依托潍坊人才网建立“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招聘活动专区,毕业生登录平台注册完毕后,点击链接http://www.wfrcsc.com/hrdp/jobfair/webJobFairInfo?id=24 或扫描二维码进入专区,选择意向岗位投递简历开展求职洽谈。

“才聚鸢都 直通名校”高校毕业生招聘活动专场二维码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