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党支部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
日期: 2022-06-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18号,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到昌乐县五图街道庵上湖村开展“传承红色基因 汲取奋斗力量”主题党日活动,以此来庆祝中国共产党建党101周年。

 党员们首先兴致勃勃地参观了庵上湖村容村貌、科技示范展馆、精品民宿。大家边听边看,感受着近年来乡村振兴给农村带来的新变化。

 随后,来到庵上湖村幸福院进行参观学习,详细了解老人们的生活状况,并与幸福院老人亲切交流,对庵上湖探索创新的“子女尽孝、互助养老、集体兜底”的幸福院运营模式纷纷称赞。

 最后,党员们来到乡村振兴学院,观看了以“打造党建引擎、领航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短片《风吹庵上湖》,详细了解庵上湖“党支部+合作社”模式,培育多种主体、多种要素农村合作社经济,创新探索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做法,感受基层党组织在乡村振兴和新农村建设中发挥引领和领航作用,不断提高村民幸福感、获得感、安全感的生动实践,深切体会中国共产党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

党员们纷纷表示这个主题党日活动非常有意义,很受启发。将会传承红色基因,不断汲取奋进力量,立足本职岗位,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积极行动履行立德树人使命,开拓创新,为行业发展培养更多优秀人才,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贡献自己的力量。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