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举行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
日期: 2022-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19日下午,学校在办公楼三楼报告厅举行学习贯彻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精神座谈会。党委书记郑立森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李志奎主持会议。

 会议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激励全校各级团组织和广大团员青年积极响应习近平总书记的号召,在新时代新征程上贡献青春、奋勇前进、再建功勋。郑书记强调,全校各级团组织要坚持学用结合、学以致用,全面对照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梳理经验做法,检视差距不足,明晰改进方向,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为党育人的政治成果和推动学校团的事业发展进步的工作成果。我院团总支陈静静老师作为专职团干部代表参加会议,并结合学生工作实际做了表态发言。

 我院团总支因各项工作突出,被授予2020年度潍坊市五四红旗团总支。今年,我院团总支按照学校团委部署要求,要在广大青年中开展”喜迎二十大、永远跟党走、奋进新征程“系列主题教育实践活动,努力在团员青年中营造昂扬向上、团结奋进的浓厚氛围,激励团员青年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献礼建团一百周年。

微信图片_20220523114239微信图片_20220523114156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