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开展劳动教育实践活动
日期: 2021-06-0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9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组织团总支全体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部分优秀团员代表,到学校寒亭新旧动能智慧农牧示范园参加劳动教育实践。



 专业指导人员讲授了金银花的形态特征、生长习性和药用价值,亲自示范了金银花的种植要领,师生们团结协作,挖坑、栽苗、填土,浇水……现场一片热火朝天,最终成功种植金银花树苗一万余株。

 通过劳动教育实践,师生们在锻炼身体的同时也磨炼了意志,增强了行动自觉,以自身辛勤的劳动感受党员前辈们传递给我们的自强奋斗精神,为我校示范园建设作出贡献,也为我市的绿水蓝天美化奉献自己的力量。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