支部简介
日期: 2021-08-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食品与药品科技系支部,隶属于中国共产党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委员会,党支部共有教工党员24人。

 2019年和2020年,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党支部连续两年被评为先进党支部。

 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党支部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贯穿于全体党员教育工作的始终:努力建设一支充满朝气、求真务实、奋发有为、勇于创新的班子队伍;建设一支党性强、奉献精神强、大力探索新模式、新方法的先锋党员队伍;建设一支具有现代教育理念、教艺精湛、师德高尚、一专多用的教师队伍;以党建促特色,以创新求发展,为建设一流的党支部而努力奋斗。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