兽药行业产教联盟筹备会议成功召开
日期: 2020-12-2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月18日,由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牵头成立的兽药行业产教联盟筹备会议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成功召开,会议由王成森院长主持,出席会议的有山东恩康药业有限公司、山东亚康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山东天宇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山东金铸基药业有限公司等十多家山东省内兽药行业龙头企业代表。

兽药行业产教联盟本着“产教合作、统筹发展、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合作共赢”的原则组建,以行业企业需求为导向,通过校企深度融合,充分发挥群体优势和组合效应,优化区域兽药应用型人才培养路径和模式,可有效提升学院服务区域行业企业和经济社会发展能力,更好地满足兽药行业企业转型升级对技术技能型人才的需求。


与会企业代表纷纷表示,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每年都为企业提供大量的优秀毕业生和实习生,学生理论知识扎实,技能水平过硬,职业素养普遍较高,具备很强的可持续发展能力。希望学院继续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优质人才。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