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匠造检测有限公司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日期: 2021-03-2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月23日,山东匠造检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来我院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会上,招生就业处左恒芬处长介绍了我院招生、学生就业政策等有关情况。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王成森院长介绍了我院食品类专业建设、实训条件、师资等情况。山东匠造检测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了该公司关于糕点烘焙、食品检测等版块的经营状况。双方就如何推进食品产业学院建设、校企产学研合作,学生顶岗实习、烘焙工艺进校园等事宜。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并形成了初步合作方案。

 

 招生就业处刘迪副处长,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孙新堂副院长、李华副书记、部分专业教师参加了座谈会。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