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畜牧职教集团兽药行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 2021-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521日,兽药行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北校区会议室举办,周其虎副校长、实训中心主任王京崇、教务处副处长李志杰参会,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王成森主持会议。




会议开始,首先由王成森院长致辞,对在百忙之中抽出宝贵时间来参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致以热烈欢迎。

王成森院长表示为贯彻国家关于深化校企合作、产教融合、加快发展现代职业教育的战略部署,按照资源共享、优势互补、责任共担、互利共赢的原则,成立山东畜牧职教集团兽药行业产教联盟。

周其虎副校长发表讲话,表示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正在努力打造职业教育本科学校,需要社会上行业企业的专家协同合作,共同打造高水平的师资队伍,促进产学研深度融合,共同培养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为兽药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与会企业专家们纷纷表示借助兽药行业产教联盟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协同发展,共同打造兽药行业新环境,促进兽药行业更快更好地发展。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