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GCP实验室签约仪式成功举办
日期: 2021-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5月21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GCP实验室签约仪式成功举办。周其虎副校长、实训中心主任王京崇、教务处副处长李志杰参加,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王成森院长主持会议。

 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孙新堂副院长和潍坊华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宏华分别介绍了GCP实验室的前期筹备工作。孙新堂副院长表示,新平台的建设可以助力新兽药研发,为兽药行业培养复合型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依托新平台,大力开展社会培训及技术服务,打造行业满意、社会认可的科研平台。



 周其虎副校长对GCP实验室的前期筹备工作表示肯定,指出校企共建GCP实验室的重要性,为人才培养、教师发展、科技研发提供了新的更高层次的平台,带动了专业群建设,深化了产教融合、校企合作,可有力促进兽药行业发展及转型升级,是一件合作共赢的好事。周校长进而对潍坊华英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张勇董事长长期以来对行业发展、专业建设、人才培养、实训条件提升等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感谢。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