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召开2017级学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
日期: 2019-07-1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7月9日,我系召开2017级学生教学实习动员大会,系领导、系办公室、系团总支、实习指导老师参会。

食品与药品科技系主任王成森作了动员讲话,一是要高度重视即将开始的教学实习,充分认识教学实习的意义,这是教学计划中的一部分,与其他文化课的学习同等重要;二是认识到自己的双重身份,既是学生又是工人,此次教学实习是同学们从校园走向社会的重要一步,在实习单位要服从单位的管理,工作上要尽心尽力,任劳任怨;三是要及时沟通,工作中遇到问题、困难,要及时向组长反映情况,组长解决不了的找带队老师沟通,学校一直会是同学们坚强的后盾;四是安全第一,在工厂车间进行生产劳动时,要严格按照操作规范进行操作,将人身安全放在第一位。


   会议第二阶段,实习指导教师为同学们讲解了实习过程中需要注意的其他事项。此次会议由马寿欣副主任主持。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