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参加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获奖
日期: 2019-05-1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578日,由中国焙烤食品糖制品工业协会主办,王森教育集团冠名的第九届全国职业技术院校在校生创意西点技术大赛在上海举行,食品与药品科技系17级食品加工技术本科一班董佳红和17级食品检测专业黄婕妤两名同学分别获得1枚银奖和1枚铜奖,刘希凤、张艾青老师获得“优秀指导教师”荣誉称号。

1FCEF


决赛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85所职业院校近200名选手参赛。大赛组委会邀请行业专家作为评委,要求选手在2小时内完成自定主题的作品,从主题创意、整体美感、口味、技巧、布台、卫生、着装、操作时间等方面进行综合评分。

银奖作品:《纪念南丁格尔》

作品介绍:弗罗伦斯·南丁格尔被称为"提灯天使”。因为她的努力,让昔日地位低微的护士,于社会地位与形象都大为提高,成为崇高的象征。“5.12"国际护士节设立在南丁格尔的生日这一天,就是为了纪念这位近代护理事业的创始人。

122A9


铜奖作品:《我的从军梦》

作品介绍:写在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之际。每到“八·一”,总会勾起那至今也没实现的从军梦。“军人”是一个光辉而响亮的名字,一个意味着牺牲和奉献的名字,军人是山,坚毅而厚重;军人是海,广阔而博大;军人是草,默默而无闻。

2078C


本次比赛让参赛同学拓宽了眼界,并为焙烤食品行业、产业储备优秀人才。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