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系学生在第十一届省大学生科技节大赛中获奖
日期: 2019-11-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11月1日-2日,第十一届山东省大学生科技节——食品加工与安全创新设计大赛颁奖仪式在济南齐鲁工业大学举办。本届大赛由山东省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教育厅、共青团山东省委、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联合举办。

大赛设“宇王杯食品加工创新设计大赛”和“欧倍尔杯食品安全创新设计大赛”两个分赛项,包含研究生组、本科组和高职组三个组别。大赛邀请了包括泰山学者、大型企业总工等创新创业导师在内的高水平专家组成评委团,从理论研究、科技创新、市场需求等多方面对作品进行评审。获奖项目的总成绩由现场答辩成绩*70%和初赛成绩*30%构成,最终评选出本次大赛的最终获奖团队。

项目自5月份启动以来,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和学院尼日利亚留学生共30人组成的6支队伍,历经初赛、决赛、现场答辩,最终有5支队伍脱颖而出并获得佳绩,其中我系与尼日利亚留学生的想和你“1+1”植物蛋白饮料项目、稻叁米营养米粉饼干项目荣获宇王杯一等奖;“乳”你所愿水果酵素羊酸奶项目、学龄前儿童富锌鱼圆的开发与研制项目荣获宇王杯三等奖;磁性石墨烯固相萃取—液质联用法检测鸡肉产品中喹诺酮类药物残留项目荣获欧倍尔杯三等奖。


    各团队在5个多月的参赛过程中积极备赛,努力拼搏,团队合作意识和综合能力有极大提高!本次大赛也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广泛关注,在省内职业教育界产生了积极影响。新的赛季,我们将以赛促教,赛教融合,发动更多学生参与进去,开拓学生思维,提高动手操作能力!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