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兼职教师队伍建设会议成功举行
日期: 2021-05-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521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兼职教师队伍建设会议成功召开。周其虎副校长、实训中心主任王京崇、教务处副处长李志杰参加,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王成森院长主持会议。

王院长首先发表讲话,表示高水平的师资队伍是人才培养的重要保证,高水平的兼职教师队伍更是高素质、创新型技术技能人才培养的重要保证。解读了校外专业带头人、客座教授、技能大师、校外创新创业导师和校外班主任的职责。




周其虎副校长给校外专业带头人、客座教授颁发聘书,孙新堂副院长给技能大师、创新创业导师颁发聘书,李华副书记给校外班主任颁发聘书。




康达特药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孙炳权作为兼职教师代表发言,阐述了其从牧院学子成长为企业家的经历,强调了学校作为人才培养平台,在企业和学生中间发挥了关键链接作用。作为一名兼职教师,会以自己的经验和所学回馈母校。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