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药品科技学院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举行第二期中俄学生线上交流活动
日期: 2021-05-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1日,食品药品科技学院与俄罗斯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举行第二期中俄学生线上交流活动,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孙新堂副院长、我校对外交流与合作处及相关教师,俄罗斯留学生代表、中国学生代表等30余人,沃罗涅日国立农业大学副校长埃琳娜•扎谢夫斯卡娅、国际事务处处长塔吉亚娜•雷萨克及1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活动。



 我院孙新堂副院长介绍了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专业建设、师资力量、学生学习实训情况,希望双方以线上交流为契机继续深化合作,增强两校、两国间文化了解、文化沟通和文化认同,为两国人民的友好和美好未来作出积极贡献。埃琳娜•扎谢夫斯卡娅副校长希望两校学生以中俄学生线上交流活动为契机,增进了解,加深友谊,共同成长进步。



 我院学生代表发挥专业优势现场制作月饼、桃酥等中式糕点,重点介绍了中式糕点及中国地方特色美食,俄罗斯学生代表介绍了俄罗斯红菜汤、罗宋汤、冷杂拌汤、复活节甜面包、饺子、肉饼等特色美食,双方进行了亲切友好的互动交流。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