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教宣传周活动圆满结束
日期: 2019-05-15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19年5月11日上午8:00,职教宣传周活动启动,二百余名小朋友及家长来到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参加了实验实训室开放日活动,烘焙小组在南校食品实训大厅迎接了前来参观交流的小朋友和家长。

   活动中,小朋友们了解了各式各样的烘焙制品——蛋挞、曲奇、蛋白糖、芒果酥、牧校鸡排等产品的制作。小朋友和家长们认识了各种烘焙原料,投入到动手制作各种烘焙食品当中来,由此进行了更生动的交流与合作。

   通过这次品鉴交流会,更好的向小朋友和家长们展示食品加工新技术,加深对食品烘焙技术的了解,同时深入了解食品专业,宣传了我系部专业。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