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育部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圆满结束
日期: 2020-10-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9月29日到30日,食品药品科技学院组织了教育部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评定的考试。考试分为上机理论和实际操作两场考试,各位考生认真答题、操作实验。本次考试共有18人报名参加,有4名考生因特殊原因不能到校考试,其余14名学生综合成绩合格,通过考核。

 教育部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山东省教育厅第三批1+X试点证书之一,是食品药品科技学院的第一个1+X试点证书。我院老师在今年5月份收到通知后,迅速组织开展证书制度试点工作,组建包括校内专业教师和企业技术专家的培训考核团队,整合校内实训条件,在9月份通过试点认证并组织了第一次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试,为今后学院1+X试点工作打好基础。



1A0C2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