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兽药协会客人来学院参观交流
日期: 2021-04-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月1日,山东省兽药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高迎春一行15人来我校交流访问,校长李学太副校长周其虎接待来访客人。

 李学太校长介绍了学校特色办学、实训基地建设、校企合作开展情况。他指出,农产品质量安全是全社会关注的焦点,培养高素质从业人员、开发绿色动保产品是畜牧业健康发展的重要保证,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密切学校与协会在人才培养、科技创新等方面的合作,共同推进畜牧业发展。

 周其虎副校长介绍了学校二级学院情况。他指出,学校以专业群建院,围绕畜牧兽医专业群等六个专业群进行二级学院建设,其中围绕食品药品监督管理专业群建设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并申建职教本科专业——动物药学,提升办学层次。

 王成森院长介绍了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专业、师资、教科研等基本情况及与企业间的合作案例。希望通过学院专业群建设、兽药产业学院、兽药产教联盟以及创新平台等多种方式,促进与企业间交流互通、共同培养、创新发展。教研室主任介绍了新制剂的研发等科研情况。

 高迎春副会长介绍了山东省兽药协会情况,肯定我校办学特色和学校对山东省兽药产业和畜牧业发展的巨大促进作用,以后将加强协会和学校的联系,共同推动我省兽药产业健康发展。来访企业家就专业设置、课程开设、学生实训和科研合作等提出了很多富有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座谈交流后,高迎春副会长一行参观了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实验室、实训大厅、新世纪检测认证中心。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