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代表队荣获山东省职业院校技能大赛一等奖
日期: 2021-01-0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0年12月4日至6日,由山东省教育厅举办的2020年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在日照职业技术学院举行。全省共有25个队伍参赛,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代表队在“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赛项”中荣获一等奖。


 本次大赛包括蔬菜中有机磷农药检测和茶叶中重金属检测两个比赛项目,每项比赛由现场操作、仿真操作及数据处理三个环节组成。来自2018级食品加工技术本科1班的巩蔓同学和2019级食品加工技术本科1班的祝风洁同学,在王福红和崔晓娜两位老师的精心指导下,经过两天激烈角逐,最终获得团体一等奖。


 本赛项为省级一类比赛,主要以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的人才需求为依托,将国家标准检测要求及技能融入比赛内容,检验选手在真实工作场景下,对产品检测的稳定性和准确性的把握,对提高食品类专业在校生技能水平和就业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