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业(3+2专本贯通班、校企合作仙坛班)
日期: 2019-06-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品质生活  美食相伴

主修肉品加工、发酵食品加工、食品理化检验、食品微生物检验、食品质量与安全、食品标准与法规等课程。

本专业开设“3+2”专本贯通班和普通专科校企合作班(与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合作)两种模式,主要学习畜产品加工、创意西点制作、饮品调制、食品发酵等技术技能,以及食品营养与健康、食品质量安全等知识。

毕业后可到山东仙坛股份有限公司(位于烟台市牟平区,成立于2001年,2015年上市,公司注册资本4.63亿元,总资产50亿,山东省知名食品企业)实习和就业,晋升渠道和待遇更优先,也可到其他各类大中型食品公司及第三方检测机构从事食品加工与管理、产品研制与开发、食品质量监督控制等工作。毕业生经过3-5年的提升后,能胜任食品加工、食品质量检测等相关单位的技术经理、部门主管等岗位,或能够自主创业。

 

食品智能加工.jpg

食品智能加工1.jpg

带学生参加比赛获奖

 

食品智能加工2.jpg

食品智能加工3.jpg

学生实习


食品智能加工4.jpg

食品智能加工5.jpg

山东三元乳业有限公司实习

学生黄婕妤参加比赛中


食品智能加工6.jpg

食品智能加工7.jpg

学生作品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