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药制药专业
日期: 2020-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传承创新 绿色安全

 主修中医基础理论、中药学、药用植物学、中药炮制技术、中药制剂技术、中药制剂检测技术等课程。

 培养掌握中药鉴定、中药提取、中成药生产、质量控制、设备维护等所必需的基本理论知识和实践操作技能,能够从事中药生产、质量检测与控制、技术管理及中药营销等岗位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

 毕业后可考取执业中药师、药物制剂工、中药炮制工等证书。毕业生主要去向为:现代医药生产企业;中药制药、中药饮片的生产企业;药品经营企业以及与中药相关行业的应用开发部门。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