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召开食品类专业建设研讨会
日期: 2020-07-0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74日,食品与药品科技系召开了食品类专业建设研讨会,特邀山东商业职业学院范维江教授对相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食品与药品科技系主任王成森,食品类专业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会上,食品类专业负责人介绍了专业建设情况,范维江教授结合人才培养方案,就人才培养目标、职业面向、课程体系构建、教学安排、学生教学实习等问题,与参会人员进行了广泛研讨,并提出了建设性意见。

 经过深入讨论,进一步强化了以学生为本,培养能胜任食品加工、食品质量检测、食品质量监督管理等岗位工作的复合型技术技能人才的目标。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