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X”粮农食品安全评价技能等级证书成绩查询
日期: 2021-06-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一、成绩公布

 6月2日起学生可登录“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信息管理服务平台-学生个人空间平台中查询考试成绩。

 网址:https://vslc.ncb.edu.cn/ncb_admin/#/login?systemType=4

二、通过条件

 综合成绩合格(综合成绩≥120分)

三、公示时间

 2021年6月22日 - 7月2日

四、颁证机构

 中农粮信(北京)技术服务有限公司

五、证书简介

 粮农食品安全评价职业技能等级证书,是农业、粮食、食品三大行业领域毕业生、社会劳动者具有从事农产品种植、农产品流通、农产品加工(含饲料加工)、食品、信息等相关职业从事安全评价的技能等级证书。在现有粮农食品检化验技术基础上,融合互联网、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技术,开展能够从事土壤、水、大气等农业产地环境,农药、化肥等投入品,粮油、果蔬、肉蛋奶等农产品,在生产、流通、加工过程中的安全检测、监测与评价的技能培训工作。使接受培训者获得从田间到餐桌的全产业链安全检化验、监测、评价的综合性、连续性和一致性的职业技能。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