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师生参加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主题展览
日期: 2023-05-1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14日,2023年职业教育活动周全国启动仪式暨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开幕式在潍坊鲁台会展中心举行,本次职教活动周主题是“技能:让生活更美好”。我院参加了学校在乡村振兴主题展览中食品制作与品鉴现场展示活动。

本次参展,我院展示了意式冰淇淋、烘焙产品制作以及以畜禽肉为主的预制菜产品。通过宣传展板、现场解说、实操、产品展示等方式,多角度展示学院近年来积极对接国家乡村振兴战略、支撑产业升级、融入区域发展、服务人的全面发展取得的成果,充分彰显学院的办学特色,吸引了众多与会者驻足观看体验。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