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与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开展校企合作
日期: 2023-05-1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3年5月12日,新希望六和股份有限公司禽产业人力资源总经理冷璐坤等一行3人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并座谈。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院长王成森主持会议,相关教师参会。

 会上,王成森院长介绍了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的整体情况,在校企合作过程中,学院取得的一系列成绩。希望通过校企双方的共同努力,有效推动我院专业建设,并表示希望以校企合作为契机,双方开展更深层次的合作,建立起与企业的密切联系,从而构建产教深度融合、校企协同育人的人才培养新模式,完成成果转化,促进双方共赢。

 冷璐坤总经理详细介绍了新希望六和公司的概况与发展规划,他表示山东牧院在人才培养方面具有优势,双方在协同育人、科技创新等方面具有广泛的合作前景,应进一步发挥各自优势,将合作落实落地,实现互利共赢。

 与会人员就人才培养、顶岗实习、实习实训基地建设等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