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动物药学专业入选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27届四说研讨会现场展示典型案例
日期: 2023-05-12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9日,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第27届“说专业•说课程•说专业群•说教材”研讨会在山东日照举行,我院办公室主任魏培在会上做动物药学说专业现场展示,获专家好评。

 本次研讨会是中国职业技术教育学会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有关职业教育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举办,主题为“职业教育服务乡村振兴”。我院动物药学专业以“立足畜牧谋发展 扎根乡村促振兴”为题,充分展现了我院近年来在乡村振兴及产教融合方面取得的成效,具有典型示范引领作用,为其他专业建设提供了模版和参考借鉴。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