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
日期: 2023-05-0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27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在二号教学楼111举行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本次宣讲活动由基础教学部中共党史教研室主任崔会敏老师主讲,我院办公室主任魏培主持,我院副院长孙新堂,基础教学部副主任马寿欣,思政部骨干教师,我院全体教师及优秀学生代表参加。

本次活动是基础教学部与我院加强合作交流的重要举措。崔会敏老师以“聚天下英才 筑强国之基”为题,从人才强国的战略考量、人才发展新阶段及聚天下英才而用之三个方面,用生动的案例和富有活力的讲述,结合我院食品及药品类专业特点,从历史沿革、当今热点、今后发展讲解了二十大的人才强国战略,让同学们有启发、有提高,教师们有领悟、有收获。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