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获批潍坊市首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
日期: 2023-04-26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17日,潍坊市教育局发布《关于组织申报潍坊市首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的通知》,我院食品药品生产职业体验中心成功入选潍坊市首批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

中小学生职业体验中心是深入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深化现代职业教育体系建设改革的意见》精神,更好推动职普融通工作,开展中小学生职业启蒙教育的重要举措。下一步,学院将按照学校统筹,对照建设标准加强内涵建设,完善课程体系,精心设计丰富多彩的食品药品类职业体验活动,切实增加职业体验中心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对到场参加职业认知的中小学生开展职业启蒙教育,让他们,感受职业魅力,增强职业认同感。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