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届兽药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院举办
日期: 2023-04-1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13-14日,2022年度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兽药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决赛在我院举办。大赛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省总工会、省妇女联合会共同主办,省畜牧总站承办,我院协办。全省各地市共有16支代表队的47名选手参加。

本次竞赛包括理论知识考试和技能考核两部分。经过两天的激烈比拼,全省兽药质量检验员职业技能竞赛产生一等奖5名,二等奖9名,三等奖14名,优秀指导教师3名,优秀组织奖6个。

此次竞赛特色鲜明、亮点纷呈,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我院配合学校统筹各项工作,圆满完成举办任务,展示了我院严谨的工作作风和热情的服务态度,获得参赛队和承办方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