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省第一届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抽样员)技能竞赛决赛在我院举办
日期: 2023-04-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47日至8日,山东省“技能兴鲁”职业技能大赛——全省畜牧兽医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一届畜产品质量安全检测(抽样员)技能竞赛决赛在我院举办。大赛由山东省畜牧兽医局、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山东省总工会、山东省妇女联合会主办,山东省畜产品质量安全中心承办,我院协办。全省各地市共有15支代表队的49名选手参加,我院刘希凤、王福红、崔晓娜三名教师获优秀裁判员。

决赛分为理论考试和技能操作两个部分,比赛中,参赛选手认真细致、有条不紊操作,充分展现出了实力和水平。进一步弘扬了劳模精神、劳动精神、工匠精神,立足岗位,勤奋敬业,推动我省畜牧兽医队伍建设再上新台阶。

学院积极配合学校统筹比赛各项工作,提供了周到细致的服务,圆满完成举办任务,获得参赛队及承办方的高度肯定和一致好评。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