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举办“雨课堂一体化平台在线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融合”培训
日期: 2023-04-0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30日,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在一号实验楼111举办“雨课堂一体化平台在线课程建设与课堂教学融合”,我院全体教师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结合日常教学活动及常见问题详细讲解了雨课堂在课堂教学中的应用,受到教师们的一致好评。

雨课堂是由清华大学在线教育办公室组织研发的一款推动混合式教学,形成性评价,多通道互动的教学平台,创新引领课堂革命,有助于我院课程资源建设的高质量发展。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