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
日期: 2023-03-24 信息来源: 点击数:


作为落实郑立森书记在我院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的一项重要内容,322日下午,我院与基础教学部在3A509举行课程思政建设推进会,基础教学部书记李治明、副主任马寿欣、我院副院长孙新堂出席会议。

孙新堂副院长指出,课程思政建设是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的重要举措,思政教师的加入,专业课程在思政元素挖掘、主题确定、案例凝练等方面将更加得心应手,极大地提高课程思政建设质量。

李治明书记表示,参与课程思政建设是思政教师发挥专业优势,推进大思政建设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思政教师课程建设能力提升的重要途径,鼓励思政课教师积极参与专业课程思政建设,双方定期交流经验做法,共同做好专业课课程思政建设工作。

我院相关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基础教学部党史教研室全体教师参加了会议。

 

6f96307fdbdcd6e59b44a059aaf2738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