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团总支组织学习郑书记教师座谈会讲话精神
日期: 2023-03-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321日下午,我院召开学工人员会议,学习并落实316日郑书记在与我院全体教师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党支部副书记李华主持会议。

围绕郑书记会上对学生工作的要求,全体参会人员就当前学生工作出现的的新特点、新情况、新问题进行了充分谈论,相互交流遇到的问题,共同探讨应对和解决办法。李华总结讨论情况并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要结合心理健康信息化管理平台,班主任与班级学生普遍进行谈心谈话,对问卷反映异常的学生重点关注;二是要结合潍坊市委教育工委印发的《春季校园安全风险预警提示》,加强学生日常管理,对学生吸烟、骑行电动车等不安全因素进行排查、整顿;三是要严格落实学工人员值班制度,确保学生有事找得到老师;四是要加强对学生纪律、卫生、安全等方面的检查力度,进一步把学生工作做细、做好;五是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开展多姿多彩的文体活动,丰富学生的校园生活。

我院全体辅导员与班主任参加会议。

学工会议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