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其虎副校长为我院学生作专题教育报告
日期: 2022-06-23 信息来源: 点击数:

 6月22日,周其虎副校长为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即将踏上实习岗位的同学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

 周其虎副校长以《发挥劳动教育独特育人作用,培养有劳动素养的时代新人》为主题,从新时代加强高职学生劳动教育的意义、如何在顶岗实习中践行劳动教育两个方面向学生讲述了劳动教育是落实党的教育方针的需要、是高职院校人才培养的需要、是促进高职学生全面发展的需要。周校长叮嘱大家要在实习中不断提升综合素质和劳动能力,弘扬劳动精神、工匠精神和劳模精神,要强化劳动观念,端正劳动态度,增强法律意识,保护自身劳动合法权益,形成热爱劳动的良好习惯,进而形成正确的劳动价值观,在圆满完成实习任务的同时不断提升专业知识和技术技能。

 通过党课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一定会在实习岗位上努力学习,辛勤劳动、诚实劳动、创造性劳动,遵守岗位操作规程,严守劳动纪律,高质量完成顶岗实习。

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院领导、辅导员和实习班级班主任一起聆听了专题党课。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