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讯:我院王成森教授入选“鸢都学者”
日期: 2021-12-29 信息来源: 点击数:

日前,潍坊市人民政府办公室发布《关于公布2021年度鸢都学者名单的通知》,我院王成森教授榜上有名。本次全市共遴选出23名“鸢都学者”,其中,高等院校组共有三所高校7名专家入选。

 “鸢都学者”评选是潍坊市贯彻落实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大力实施“人才兴潍”行动的重要举措,主要面向科技前沿、经济主战场、重大需求、人民生命健康领域,引育综合素质高、创新能力强、工作实绩好的高层次创新型人才,特别是有重大创新前景和发展潜力的优秀青年人才。王成森教授经过个人申报、学校推荐、现场答辩、资格核查等多个环节,层层遴选,在多名候选人中脱颖而出。

 近年来王成森教授牵头承担山东省科技创新、重点研发等计划项目5项、市级课题9项,授权发明专利5项,实现技术转化5项,带领团队研发的氟苯尼考、替米考星等新制剂处于国内领先水平。在完成山东省科技扶贫类重点研发计划等项目过程中,积极服务区域经济建设,一直从事山东省科技特派员工作,其科技扶贫事迹先后被大众网、山东农科频道等主流媒体报道,2019年被山东省科技厅评为山东省优秀科技特派员。

 先后获山东省科技进步三等奖1项、山东省教学成果二等奖2项、山东省高等学校优秀科研成果二等奖3项、三等奖7项,潍坊市科技进步奖一等奖1项、二等奖4项、三等奖2项;获“潍坊市有突出贡献中青年专家”“潍坊市专利奖”“中国技术市场金桥奖”“十一五星火科技工作先进个人”“第七届潍坊市青年科技奖”“潍坊市市直机关优秀党员”“潍坊市市直机关优秀党务工作者”“最美教师”等荣誉称号,并多次被山东省农业农村厅授予“嘉奖”。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