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副校长周其虎深入课堂听思政课
日期: 2022-05-20 信息来源: 点击数:

 5月20日,学校副校长周其虎到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21级食品智能加工技术专本贯通2班听取了《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课程。

 课前,周校长对学生到课情况进行了仔细询问。上课过程中,课堂秩序良好,学生精神状态饱满,气氛活跃,师生配合默契,有效互动。周校长对授课教师在教学内容、教学方法、教学手段、教学效果、存在问题等方面作了详细记录。课后,与授课教师进行了交谈,指出,要注重将行业特色、专业特色融入思政课教学中,充分发挥思政理论课在立德树人、铸魂育人中的关键作用。

 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基础教学部相关人员一同听课。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