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1+X药物制剂生产证书考核工作顺利结束
日期: 2022-01-11 信息来源: 点击数:

 1230日至13日,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1+X药物制剂生产职业技能等级(中级)证书培训及考核在校内考场及天宇生物有限公司工厂技能考场进行。此次证书考核使用实际生产工厂进行培训及考核,实现了校企合作考核模式。我院19级药品质量与安全、药品生产技术专业共45名学生,以及东营职业学院、山东科技职业学院共39名校外考生参加本次考核。

 “1+X”药物制剂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为教育部批准第四批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试点证书,是贯彻《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和《教育部等四部门关于在院校开展“学历证书+若干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制度试点方案》等文件要求的职业技能等级证书,202110月我院通过现场考点考核,成为药物制剂生产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站点之一,是本证书首个接收借考的站点。

 本证书考核内容依据《药品生产质量管理规范》2010年版、《中国药典》2020年版、《药物制剂生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考核大纲》、药物制剂生产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培训教材和数字化资源设计。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