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畜牧职教集团食品行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成功召开
日期: 2021-12-27 信息来源: 点击数:

 2021年12月25日,食品行业产教联盟成立大会在山东畜牧兽医职业学院图书信息中心二楼会议室举行,食品行业相关企业、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部分教师参会,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副院长孙新堂主持会议。

 孙新堂副院长介绍了食品与药品科技学院发展情况,对在来参会的各位专家、领导致以热烈欢迎。会上王成森院长强调成立食品行业产教联盟,有助于加快学院专业建设,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加强校企合作,更好地发挥行业、企业、高校在专业规划和人才培养方案、人才培养规格、课程设置、顶岗实习、校企合作等方面发挥重要作用,希望以联盟成立为契机,以共建为基础,以共享为前提,以共赢为目标,进一步推动和深化产教融合,实现共赢发展,为食品行业发展提供强大的人才支撑。

 与会企业专家们纷纷表示借助食品行业产教联盟的平台,进一步加强交流,协同发展,就构建人才培养模式和协同育人机制展开探讨与交流。



教育部 农业农村部 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 山东省教育厅 山东省农业农村厅 中国兽药信息网 食品伙伴网

学院电话:0536-3086430,招生就业:0536-7108859,地址:潍坊胜利东街88号,咨询QQ:927492119

   

鲁公网安备 37079402001297号